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6

2019年1月11日上午,飞虹监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城投集团公司1月10日上午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部分安全生产事故,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子(分)公司、项目监理部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全员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是突出重点,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在前期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做好节日、“两会”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强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加强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宣教,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四是要强化纪律,抓好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强化事故救援处置和救援人员自身防护。

                                                                                                                                (安全管理部  杨静思)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