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12月7日下午,飞虹监理公司组织召开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专题部署会议,公司董事长荣茂华、党委副书记朱立余、副总经理韩英进及各部门负责人、子(分)公司负责人、部分项目监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关于做好冬季低温雨雪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城投集团公司专题会议要求和精神,充分做好防冻物资、资金、防范措施及应急预案等各方面准备,有针对性地做好应对防范工作,做好值班及信息报送工作。

公司董事长荣茂华强调:一是各项目监理部、子(分)公司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二是公司立即成立融雪防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城投要求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三是公司、子(分)公司及各项目立即开始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四是公司及各项目部、子(分)公司做好应急人员、设备、物资的准备工作,现场做好防冻、防滑、融雪等应急工作。五是领导带队督查,项目组织自查,加强隐患巡查,确保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平稳过渡;六是严格按照要求,保持信息畅通,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安全管理部  杨静思)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