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在质量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3

2018年10月20日下午,飞虹监理公司参与筹备的“纪念工程监理制度推行30周年武汉建设监理与行业咨询协会工程质量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武汉琴岛之夜剧院拉开帷幕。其中,由飞虹监理公司董事长何刚雁担任领队的行业自治第一小组以优异成绩获得决赛团体三等奖;飞虹监理公司总监理工程师周杰在竞赛决赛中抢答迅速、表现优异,展现出飞虹监理公司的风采,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此赛事由武汉建设监理监理与行业咨询协会联合武汉市总工会建筑行业联合会共同举办,全市有12600余名监理行业人参与初赛,近400余人入围复赛。从初赛、复赛到竞赛决赛历时两月余,飞虹监理公司全程参与了筹划与赛事组织工作。尤其是复赛时飞虹监理公司担当行业自治第一小组赛事主办单位和决赛中担任领队单位,高效的组织工作受到各会员单位一致好评,使公司再一次在行业伙伴前展示出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综合管理部    )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