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承办行业自治第一小组11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1月24日,飞虹监理公司与武汉桥梁监理公司联合承办了武汉市监理协会行业自治第一小组11月主题活动,组织相关各单位在石首市长江大桥工程现场进行了交流学习。市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泽尘、第一自治组9家单位领导、飞虹监理公司总工程师李俊、工程部部长陈祖维、总监李自南等36人参加活动。

按议程,全体人员参观了石首长江大桥工程现场,并就工程技术特点、大规模机械化平行流水施工工艺、监理工作的重点要点难点等进行了专业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系协会行业自治小组例行活动,对进一步推进行业自治、增进行业内各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具有重要意义。飞虹监理公司高效的组织工作得到各会员单位的一致肯定。

                                             (综合管理部  吴 刚 )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