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2019年经营业务取得开门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0

 

2019年新年伊始,公司中标“高新大道(三环线-外环线)综合改造工程监理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40亿元,中标监理合同额达3649.9999万元。在该项目监理投标过程中,公司管理团队上下齐心、团结协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标书编制工作,从20余家参与投标的监理企业中脱颖而出,名列综合评标第一名。

2015年以来,公司先后承接了江汉四桥拓宽工程、象山大道、荆楚荆山大道、武东大道、全力三路、檀军公路、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墨水湖立交改造、古田一路北段、武九综合管廊工程等一大批系统内外有影响力的道路桥梁类型监理项目,中标该项目既是公司努力发扬道路桥梁类型优势监理业务,也是在行业内技术过硬、服务优良、诚实守信的良好口碑和“飞虹监理”品牌形象赢得市场认可的结果。

本次中标再次奠定了公司良好的发展趋势,这将为完成公司在2019年经营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营管理部 张一津)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