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积极推进战略落地见成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10月10日,从湖北省住建厅传来好消息,市城投集团所属飞虹监理公司申报的水利水电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两项监理乙级资质正式经省住建厅审批通过,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升级资料也已初审通过,待国家住建部正式审批。目前公司已有2项甲级监理资质和3项乙级监理资质。

同时,飞虹监理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准备工作也在迅速推进,并初见成效,截止10月已申报第一批17项专利软件,其中11项已取得专利软件证书,其余6项预计11月可取得专利软件证书;第二批5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已经提交申报资料,预计到2019年2月可全部完成高新技术申报所需专利审批工作。

这是继8月份飞虹监理公司拟更名为“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公司章程经营范围变更获市城投集团公司批准后,公司“十三五”战略落地实施的又一件大事,为飞虹监理公司打造监理综合资质和推进战略落地、转型升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是飞虹监理公司“创新发展年”,公司党委、董事会及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牢记使命,谋篇布局、务实工作,监理业务呈现快速增长的良好局面,经营管理效益和水平持续提升,公司迈入快速发展时期。截止9月底,公司新签监理合同额已达1.6亿元,预计到年底新签监理合同额可达3亿元,利润总额突破1000万元。

公司党委打造的“党建+监理”党建品牌,“红色监理部”创建工作正稳步推进;公司董事会谋划的安宇公司并购、公司更名、资质升级、投资购置商务办公楼等几件影响深远的大事正按计划稳步推进,部分项目已经完成或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飞虹监理公司的发展进入快车道。

下一步,飞虹监理公司党委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公司党委对公司战略实施的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政治正确、方向明确,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最终实现把飞虹公司打造成为具有现代管理水平和品牌特色优势的综合性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企业的战略构想。 

                                          (党委工作部  张惊涛)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