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召开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4

2018年12月26日,武汉飞虹监理公司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领导干部,会员代表5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立余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公司总经理助理汤进希向大会作了公司2018年工作汇报;工会副主席刘国华作了公司工会年度工作汇报;财务部苏麟作了公司财务年度工作汇报;综合部部长张惊涛宣读了公司《劳动人事管理暂行办法》。与会代表对以上报告和《办法》进行了民主表决,全票通过。公司首席代表荣茂华与工会首席代表朱立余签订了2019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会中全体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职工代表大会致闭幕词,总结了公司2018年取得成绩,对公司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谋划。荣茂华董事长指出公司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做强做精公司经营,提高公司效益;走多元化发展道路,拓展产业链,扩大市场份额,提供公司影响力;鼓舞广大干部职工要充满信心,履职尽责,为公司转型升级,壮大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工会办公室  陈 垚)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