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业务经营再传捷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近日,飞虹监理公司鄂东分公司中标武汉物流交易所(总部区)一标段监理项目,监理费金额达1252.6万元。项目占地面积1605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2300平方米,主要包括物流交易中心物流运营调度中心物流企业服务区物流支撑平台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此项目是继佛山分公司中标三个项目后,所属子(分)公司经营业务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为鄂东分公司拓展房屋建筑监理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飞虹监理公司在国庆假日前夕中标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既有道路路面整治项目。项目主体为天兴洲长江大桥、二七长江大桥、长江二桥、白沙洲大桥道路路面整治工程,该项目是“军运会”保障路线重点项目。

目前,公司正在全力准备黄孝河-机场河综合治理、两湖隧道、左岸大道等一批重大项目的投标工作,预计在年底将实现新签监理合同额达2个亿以上,这将是飞虹监理公司发展历程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将为公司战略发展和转型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营管理部  张一津)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