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举行质量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0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40年的改革征程中,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2018年也是国家推行工程监理制度30周年,工程监理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大大、从无序竞争到逐步规范,为我国的工程建设事业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飞虹监理公司党委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创新庆祝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与纪念工程监理制度推行30周年相关活动有机结合,将庆祝活动与公司当前主要工作有机结合,2018年9月18日,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工程监理制度推行30周年”质量安全知识竞赛,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之一,以此为契机拉开了飞虹监理公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竞赛活动的考试题目设置上,充分体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监理行业的发展历程、国家建设法律法规、建设工程监理规范、武汉市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工程质量安全案例分析等方面知识要点;本次竞赛活动,做到了公司所有项目监理部全覆盖,专业技术人员参赛率达100%。着重营造公司内部人人重视质量、处处讲求安全的工作氛围,弘扬质量安全旋律、唱响质量安全基调,增强了监理人员的质量安全管理意识,提高了质量安全理论知识储备。

下一阶段,公司将对竞赛结果进行通报表彰,并根据竞赛成绩评选出6名优秀员工,组队参加市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的相关竞赛活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展示飞虹监理品牌形象,为飞虹监理公司争得荣誉,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党委工作部 张惊涛)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