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组织“打造高效能团队”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9月12日,飞虹监理公司组织部门、子(分)公司及项目部共计八十余名骨干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打造高效能团队》专题培训课程。此次培训由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北大、清华及武大总裁班特聘讲师王雷军老师主讲,目的主要为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管理人员对团队建设与发展的认知能力和组织能力。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公司各部门、子(分)公司及各项目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公司领导也抽出时间参加了培训。上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王教授在授课过程中,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踊跃发言。王老师将团队成员的行为风格分为“控制型”、“影响型”、“稳定型”、“严谨型”四类,并围绕不同风格做了大量情景练习,同时强调了团队建设管理的因人而异是企业管理的关键所在,使学员们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

培训课程顺利结束,参训人员一致反映收获颇多,对自己管理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意义。

                                                         (综合管理部  陈亚琼)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