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0

8月28日下午,飞虹监理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子(分)公司负责人、项目监理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安保部梁玉萍部长及李泽安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助理汤进希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何刚雁董事长对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点安排:一是以家企情怀认识安全生产重要性;二是以主人翁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项目部强化现场巡查检查,公司强化现场现查督查;四是建立现场安全交底机制,落实安全培训工作;五是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及奖罚制度,以“铁拳、铁腕、铁心”整治安全生产隐患。

在肯定飞虹监理公司今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的同时,梁玉萍部长强调指出,一是生存与发展是飞虹监理公司的重要课题,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到关乎公司生存的高度;二是提高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加强施工单位、分包单位层层责任制的落实及监管;三是监理人员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动态风险源辩识,督促安全隐患整改;四是要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

                                                (安全管理部  杨静思)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