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组织财务人员参加财税政策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2

2018年7月21日、27日,公司组织财务部人员参加了由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与中财讯财税研究院联合举办的财税政策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财讯财税研究院孔莉教授、胡俊坤教授授课,是集政策解析、实例讲解、操作技巧三位于一体的专业课程。主要内容包括2018年最新增值税会计处理与企业运用技巧、2018年税收征管“五化”与企业纳税危机应对等。培训课程从解析企业2018年会计准则改革的热点开始,穿插增值税会计最新政策分析,重点讲解了监理行业在增值税会计操作方面的实用方法。并通过对2018年增值税税收和财会新政实际案例的分析和介绍,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增值税会计核算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两天的培训学习,使参训人员业务管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使公司财务风险防御能力进一步加强。

 

                                                      ( 财务部  彭  莉  )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