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613日,公司第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汤进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 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的通知》,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讨论了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主要议程、专题党课和党性教育活动安排,并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述职述廉评议会上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列出整改事项,明确完成时限,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上作出了整改承诺。

活动中,汤进希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员的发展工作,加强对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评价。计划7月份将“支部主题党日”开到红色教育基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党委书记何刚雁同志、纪委书记朱立余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积极发言,为支部党建工作献言献策。 (财务部 张方方)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