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科技创新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4

根据公司2018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计划,公司总工办于6月30日下午在江汉四桥监理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总结会。总工办主任许红刚主持会议,总工程师李俊、科技创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科技创新各责任总监上半年完成情况及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分别对江汉四桥、杨泗港长江大桥武昌岸、地铁蔡甸线三标段、北湖污水处理厂四个监理部的科技创新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江汉四桥已收集并整理好课题资料其它三个项目的相关工作相对滞后,需加快工作进度。

会议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科技创新的经验,同时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二是各课题负责人要高质量完成课题任务,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围绕下半年科技创新工作目标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把公司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

                                                                    (总工办  曹静洁)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