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7

为全面掌握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梳理上半年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成果和不足,统筹安排好下半年工作,2018年7月13日下午,飞虹监理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是飞虹监理公司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好本次会议,财务部、经营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工作,特别是针对数据对比异动较大的事项进行详实分析。公司董事长在会前对该项工作作出重点布置,要求各项数据分析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以真实数字反映实际工作,针对问题和困难提出工作措施,突出重点,文字精炼,不穿靴戴帽、泛泛而谈。

会议过程中,经营管理部、财务部分别从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的角度对飞虹监理公司上半年的重点经济活动进行了分析,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基本目标。同时,在分析过程也亮出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措施、明确了路径。安宇监理公司、鄂东分公司、鄂东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也对子、分公司的半年经济活动和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指出,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的召开非常必要,既能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和不足,更重要的是通过分析,让我们知道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最终完成年度的绩效目标。下半年要抓好抓实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大业务市场维护和市场拓展力度;二是加强沟通联络统筹协调,支持子、分公司开展经营工作;三是落实投标策略研究,强化投标流程控制;四是加强资源储备,保障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五是加大清缴催收力度,保证监理费应收尽收;六是加强成本费用管控,保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七是加强监理服务质量管控,为经营工作铺路树品牌口碑。

                                                       (综合管理部 张惊涛)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