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获评监理与咨询行业年度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3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通过强化行业自治,推动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正当利益等有效手段,助推更多监理与咨询行业标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促进企业提升咨询服务水平,展现优秀企业品牌形象。自1998年以来,在市城建委的指导下,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已连续20年对全市近300家监理企业评比、发布“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先进单位”评选结果。

 2018年7月,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四次会员大会,表彰了2016-2017年度先进单位。飞虹监理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先进监理单位称号(第14名),这是飞虹监理公司连续第20年获此殊荣。同时,刘华钢等六名项目总监荣获2016-2017年度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优秀监理工程师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体现了飞虹监理公司多年来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和对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飞虹监理公司拓展经营业务和展示品牌形象具有重大意义。

                                               (综合管理部  张惊涛)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