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武汉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8

 

2020年1月7日下午,武汉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公司董事长荣茂华、总经理朱立余、副总经理韩英进、各部门负责人、子(分)公司负责人项目总监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总经理韩英进主持。

会上安全管理部通报了江夏区“1.5”模板支架垮塌事故的情况,传达了全市“1.6”城建领域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城投集团、誉诚集团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副总经理韩英进做出部署,总监作为项目第一责任人,需压实责任,做到零容忍不留情面。并要求公司各部门对近期安全生产专项大排查工作做出部署,尽快排查到位。总经理朱立余提出要求第一各部门、子(分)公司、项目监理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组织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到全员;第二各项目根据要求下停工令,并立即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市城建局,业主的相应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第三加强安全巡查和旁站,加大排查安全隐患全覆盖无盲区,重点加强专项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交底执行情况的过程监督。
    荣茂华董事长在最后肯定了以上领导提出的要求,并对以下几点要求做出重要指示:第一全面举一反三,突出重点针对项目特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对危大工程、消防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第二抓实安全整改,要立查立改,消除安全隐患;第三把好方案审核审批关,源头上防范安全;第进一步加强对分包单位管理,对作业人员做到不培训不交底不允许上岗;第完善应急预案,强化信息报送,规范报送程序。做到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杜绝隐患、减少事故,把好安全生产的每一道关。

                                                                                                                      (安全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