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9-12-25
 
        12月24日下午,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50余人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立余向大会作了2019年度公司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度公司经济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公司2020年工作思路及关键行动计划;公司副总经理韩英进代表工会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工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主要工作成果;工会经审负责人苏麟作了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长张惊涛宣读了公司《劳动人事管理办法》修订条款。经全体与会代表表决审议,全票通过以上三个报告和公司《劳动人事管理办法》修订条款,朱立余代表公司与工会签订了2020年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会议还征集、讨论了职工代表提案,对公司领导班子满意度进行了民主评议。
顾建新主任代表誉城集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作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民主管理”的相关要求。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对大会召开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切实利益;二是要围绕公司战略方针,加快推进公司战略规划落地;三是要着力抓好经营工作,践行“全员经营”工作理念,提增经营业绩;四是要不断夯实内部管理,防控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风险,确保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五是要进一步巩固和发挥人才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