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人物纪实:荣耀2019•城市为追梦人点亮——武汉飞虹公司项目总监甘燕华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9-12-25
    12月20日晚,“荣耀2019•城市为追梦人点亮”活动在长江日报48楼云端艺境发布中心隆重举办。新长江传媒大厦一楼,30位追梦人灯箱组成了一条星光大道;48楼云端艺境发布中心内,40位追梦人灯箱点亮夜空。同时,在两江四岸等地,全市百幢建筑为70位追梦人点亮。当晚,他们真正迎来了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而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是,70位城市追梦人中,有6名来自武汉城投集团,其中就有我们武汉飞虹人——军运会项目黄家湖节点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甘燕华。
今年10月,军运会在武汉举办,首次集中新建运动员村。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交汇节点区域是联系武汉三环线与军运会运动员村的重要通道。作为城投公司下属飞虹公司的项目总监,甘燕华担任该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项目工作主要分为四部分,将84个高压铁塔拆除、实现高压线入地,完成青菱河整治,对46万平方米的景观绿化提升,建成综合管廊电力隧道。
为将精力最大限度投入到项目工作中,家住黄陂的甘燕华从2018年4月开始就每天住在工地板房。工地上,前面是办公室,后面是宿舍。在工期最紧张阶段,甘燕华连续三个月没有回家。在综合管廊施工后期,碰上6月份三次强降雨天气,甘燕华带领18人的监理团队日夜不停地对廊内进水进行全力堵漏、封盖、抽排,保障廊内不被水淹,为早日将电力舱移交供电公司提供了保障。在岗就要爱岗,爱岗必须敬业。凭借这种精神干劲儿,甘燕华在紧迫的工期里完成了繁重的工程任务,展示了武汉飞虹公司“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和良好形象,为武汉市军运会顺利召开、武汉市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