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7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公司邀请到全过程咨询领域专家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全过程工程咨询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誉城集团公司领导、公司领导及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讲座对国办发〔2017〕19号文件和发改投资规〔2019〕515号文件进行解读,介绍了工程项目全过程咨询产生的背景;对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定义与内容、组织模式、组织架构、服务范围及任务分工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项目案例所做的全过程咨询项目对工程全过程咨询项目的服务范围、工作内容、工作目标和实践效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全过程工程咨询的优势、前期策划的重要性、设计管理与造价管理、如何突破服务中的合作困境、实施过程中如何发挥监理的作用提出了思考并进行了解析。

本次讲座使与会人员对全过程工程咨询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为公司开展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奠定了基础,为公司拓宽业务领域、加快转型升级起到重要引导和支持作用。

                                                                  (经营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