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加强招投标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11月7日下午公司召开了招投标工作专题紧急会议并成立了招投标工作专班会议传达学习了《武汉市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武汉市打击查处围标串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誉城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招投标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会议要求严格落实责任,明确责任领导和部门,详细部署自查整改方案及措施,并要求实行定期报告,立即开展清查工作。

11月28日下午公司召开招投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招投标管理工作的通知》(武城投〔2019〕63号)文件精神,会后组织相关部门按照会议要求及文件精神开展了清查工作,将2018年1月至2019年11月武汉飞虹公司所投标项目进行了梳理,建立了台账及清单,明确相关事项,便于检查;同时,根据台账清单清理出相关的报名文件、投标保证金、投标文件等资料,进行自查,公司总经理朱立余对本次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对进一步加强招投标专项行动整治工作,董事长荣茂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国家及省市等有关法律法规开展招投标工作;二是定期组织学习政策法规培训,提升业务水平;三是培养和引进专业人才,打造具备高素质综合能力强的业务团队;四是成立内部专家评审库,完善内部审核机制,对重大项目进行内部审核。

                                                                            (经营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