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武汉飞虹公司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两江四岸流光溢彩,巍巍龟山分外壮丽。21日上午九点,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更名揭牌仪式。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誉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华,飞虹公司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安宇监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部分总监参加揭牌仪式。飞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立余主持仪式,誉城集团董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介绍了更名情况

荣茂华指出,武汉飞虹公司更名,不仅仅是企业名字的简单变化,而是飞虹公司在新形势下顺应工程咨询行业发展、主动转型升级,积极拓展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等产业链业务板块的重要体现,是将飞虹公司打造成具有优秀品牌特色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所做出的重大举措。

近年来,在城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飞虹公司在市场开拓、工程业绩、经济效益、品牌塑造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斐然成绩。按照城投集团基建板块整合的战略部署,飞虹公司已加入誉城集团麾下,成为誉城基建板块主力军的重要一员。荣茂华表示,相信在誉城集团的引领下,飞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落实推进誉城集团盛华董事长提出的“市场意识、业主意识、创新意识、拼搏意识”四个意识的经营管理思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造出飞虹公司更灿烂、更美好的明天。

盛华代表城投誉城集团对飞虹公司更名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为飞虹公司揭牌,揭牌仪式后与干部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