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30

2019年8月29日下午,武汉飞虹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马瑞乾同志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朱立余同志任武汉飞虹公司总经理职务的任命。

朱立余同志对集团公司党委的任命表示感谢,表态会进一步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各项指示要求;进一步格尽职守,履职尽责干好岗位工作;进一步严于律己,提高党性修养,做廉洁表率;进一步开拓思路,抓稳并开拓市场,为公司谋发展,为员工谋利益,在荣茂华董事长领导下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荣茂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态,感谢集团公司党委对飞虹公司领导干部的信任,会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决定,与朱立余同志一起团结公司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为将飞虹公司打造成具有品牌特色和实力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不懈奋斗。

最后,吴文同志在讲话中对飞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二是讲团结,领导班子将思想统一到市城投集团公司各项部署安排上来,团结一心围绕公司核心工作推进事业发展。三是讲担当,进一步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履职尽责为公司经营发展做更大贡献。四是讲廉洁,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自身廉政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

                                              (党委工作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