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
· 飞虹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
·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飞虹公司召开二季度总监例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市城投集团领导调研飞虹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3
 
1月1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誉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南带队到飞虹公司调研,听取飞虹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深入了解飞虹公司“十四五”工作举措落实情况。飞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同志向汪小南一行做详细工作汇报。

汪小南对飞虹公司业已形成的规范化管理体系、良好的经营发展成果、出色的品牌形象、以及在防疫项目建设中为集团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鼓励飞虹公司勇于走在全国监理咨询行业前列,加快巩固提升飞虹公司在省市咨询行业的领军地位。

汪小南强调,飞虹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亮明国企身份,展现国企担当,加强规范管理,争做行业龙头;要坚持市场化发展方向不动摇,强化服务理念,创新经营工作方式方法,探索“区域经营、打包经营”模式,扩大市场规模;要加强项目监理标准化建设,围绕全产业链业务,提升企业资质和核心竞争力;要充分挖掘红色基因,结合飞虹公司“红色监理”党建品牌,讲好飞虹故事,擦亮飞虹名片,凝聚奋进力量;要准确把握改革发展节奏,做大做强主营监理业务的同时,重点培养提升咨询板块业务, 扩大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体量规模,力争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取得更大成绩。

誉城集团领导王丙苗、徐莎莉,市场部、企管部、建管部和综合办负责人,以及飞虹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