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
·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飞虹公司召开二季度总监例会
· 信息互联、科技赋能、智...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质量月”启动暨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3
 

2022年9月9日下午,飞虹公司在1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质量月”启动会、月度安全生产例会和第三季度总监例会。

“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集中组织观看了2022年“质量月”宣传教育片,与会人员在“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横幅上进行签字仪式,并进行主题宣誓,同时学习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批示。

第三季度总监例会及安全生产例会上,工程监理部、安全管理部分别对项目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纪检监察室通报了对“中北路停车场”纪检线索调查处理情况,对相关人员处罚决定进行了通报;对公司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疫情防控风险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严格履职尽责、规范开展监理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同志宣贯了《飞虹公司“平安企业”创建工作方案》,提出“平安企业”创建的具体要求。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同志充分肯定了各项目总监、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成绩。要求大家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夯实管理及技术能力、把握安全质量底线原则、落实项目痕迹管理、提高职业操守,廉洁执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同志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项目安全质量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把安全质量管理放在首要位置,必须齐抓共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具体安全质量工作中,要抓细抓小,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微杜渐;要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在特殊敏感时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平安稳定工作。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汤进希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子(分)公司负责人、各项目总监(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工程监理部、安全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