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飞虹公司召开二季度总监例会
· 信息互联、科技赋能、智...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 飞虹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大会
· 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好戏‘ 廉’台”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1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安排,结合飞虹公司党委清廉国企建设”专项工作,7月20日上午,飞虹公司党委书记荣茂华同志以“国企赶考  好戏‘ 廉’台”为主题,在公司14楼指挥中心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荣茂华同志以省纪委近期通报的5起典型案例为切入点,通过深入剖析违法违纪根源,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清醒地认识当前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和反腐倡廉的决心。并结合飞虹公司实际情况,从严守政治规矩、落实廉政制度、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等4个方面,就如何巩固党风廉政成果、如何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刻论析。

他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希望同志们能倍加珍惜现有的工作机会和公司转型发展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打铁还需自身硬”政治定力,以“斗罢艰险再出发”的顽强意志,以“勇向潮头立,敢为天下先”的执着追求,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拼搏精神,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谱新篇,在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飞虹市属国企的担当作为,为飞虹公司的清廉建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飞虹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部分项目负责人和党员职工6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飞虹公司党委所属第一、第二和安宇公司党支部也分别在项目现场、红色教育场馆等地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党委工作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