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
·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飞虹公司召开二季度总监例会
· 信息互联、科技赋能、智...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 飞虹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大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高温慰问到一线 清凉关怀入人心”——公司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7
 时至盛夏,骄阳似火,连续的高温酷暑,对一线工作者造成了极大的“烤”验。近日,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领导慰问小组开展“高温慰问到一线 清凉关怀入人心”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走访了龙灵山配套停车场、武昌生态文化长廊、珞狮路改造、琴台大道、国博新城C2等项目,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的一线监理人员,为奋战一线的职工送上了一份清凉与关怀。

慰问组关切询问一线职工的作息时间、工作安排、身体状况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高温防护措施,要求大家在牢记安全生产,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做好自我保护,合理安排工作,注重劳逸结合。

随后,慰问组又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要做到科学调度,合理分配工作时间,普及好防暑降温和急救知识,确保广大一线职工平安健康度夏。

慰问组强调相关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巡查和防暑降温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职工们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会克服酷暑带来的工作困难,不服“暑”、战高温,将会把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振奋精神、恪尽职守,为公司的安全质量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会办公室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