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飞虹公司召开二季度总监例会
· 信息互联、科技赋能、智...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 飞虹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大会
· 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大会暨安全例会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1


2022年7月20日上午,副总经理汤进希主持召开了武汉飞虹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大会暨安全例会,公司总经理朱立余、党委副书记李俊、副总经理汤进希、总经理助理董晓丽、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负责人、各项目总监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管理部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安委办、市消委办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通知及集团公司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所属单位、各项目监理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刻吸取2022年的安全事故教训,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方位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组织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到全员。二是要求各部门、各级对项目的巡视、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通报,及时处罚,安全不达标,不得施工。三是疫情常态化期间,需谨慎出行,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问题。四是要充分发挥“筑术云”管理平台的优势,结合工作实际,提高管理效率,使公司监理项目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五是针对高温、汛期安全管理工作要到位,各项目监理部要及时开展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工作要求安排有经验有应对能力的员工担当,确保出现险情应对及时,工作有序不打乱仗。六是加强对现场危大工程的程序管理,要根据公司危大工程相关文件及制度对危大工程进行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七是把握检查重点,特别是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特种设备、用电安全、对基坑的监控、对脚手架、支模架的排查、高空作业人员的防护等都要高度重视并抓牢、抓实,做到立查立改,消除安全隐患。牢固树立“安全红线,质量底线”的公司生命线。

                                                          (安全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