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武汉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0

2019年9月19日下午,武汉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公司总经理朱立余、副总经理韩英进、总工程师李俊、各部门负责人、子(分)公司负责人、各项目总监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安全管理部传达了市城建局相关文件精神、市城投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军运会消防安全情况及全市安全生产形势。

会上,各部门提出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公司维稳工作,保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结合“五个零”高标准、消防安全工作中的短板和突出隐患,进一步明确“消防安全零火灾”的工作标准;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明确战时安全要求,强调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和交底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杜绝安全事故,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制度,强化信息报送反馈工作。对履职不力的部门、项目和个人严肃处理。

    朱立余总经理在本次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上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组织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到全员。第二,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五个零”,确保实现“一无一降”目标。第三,提高安全能力,推动安全管理,强化战时攻坚。第四,加强安全巡查和旁站,加大排查安全隐患全覆盖无盲区。第五,抓实安全整改,要立查立改,消除安全隐患。第六,进一步加强对分包单位管理,对作业人员做到不培训不交底不允许上岗。第七,把好方案审核审批关,源头上防范安全。第八,强化部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第九,总结经验教训,开展培训学习。第十,全面举一反三,杜绝安全事故。第十一,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安全合理处置。第十二,强调信息报送,规范报送程序。
                                                                          (安全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