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武汉飞虹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30

按照市城投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8月29日,武汉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投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文率组员到会督导并作点评讲话。飞虹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荣茂华同志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前,公司党委同志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调研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检视反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按会议议程,荣茂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面问题、见人见事,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咬耳扯袖”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还研究讨论通过了《武汉飞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吴文同志代表市城投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在点评发言中对武汉飞虹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巩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主题教育城固,进一步加强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践行;二是履行好主体责任,将整改方案贯彻落实,扎实整改;三是将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整改项目及时通报,做到公正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并积极向集团公司党委汇报;四是按照党员领导干部重要事项汇报制度,将个人重要事项及时向集团公司党委汇报。

公司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政治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提振精神状态,强化工作作风,狠抓整改落实,扎实组织完成好公司各项工作。在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下,配合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借融入誉城集团的契机,深度为公司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全力以赴拓展公司产业链延伸业务,尽快实现公司转型升级,全力将武汉飞虹公司打造成为有品牌有实力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

                                                         (党委工作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