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组织开展深基坑施工质量安全控制学习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1

根据公司2019年度培训计划,总工办于7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深基坑施工质量安全控制》技术培训。公司总工程师李俊、总工办主任许红刚、公司所属各项目负责人、总监培养计划人员共计42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旨在提高各项目监理主要监理人员对深基坑质量安全控制方面的理论及实战技术水平。

培训聘请了中南勘察设计院专家晏忠强同志进行授课,本着“缺什么、训什么”的原则来精心安排培训。晏总主要围绕深基坑定义、施工前相关程序、各种基坑以及支护类型、各类型施工方法和注意事项、开挖及监测等五个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和阐述。

参加学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技术培训,既有基坑质量安全的基础理论辅导,又有实际施工质量安全案例讲解,对于今后在深基坑施工质量安全监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总工办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