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与鸿诚咨询公司开展行业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3月5日下午,武汉鸿诚工程咨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庆东及公司管理团队一行来到飞虹监理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活动。飞虹监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代表公司对鸿诚咨询公司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交流会上,两家公司分别就业务经营、项目管理、制度法规、信息化管理、人才引进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监理行业普遍面临的竞争压力大、协调难度大、人力成本负担大等难题上,两家公司一致认为:要展现行业担当,做出精品工程,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要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拓展监理行业上下游领域业务,开辟外地市场,做好企业战略转型;要在经营工作上积极创新内部机制,贯彻“全员经营”理念;要落实制定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巩固市场,拓展市场,取得更大效益。

荣茂华董事长表示,此次和鸿诚咨询公司在经营工作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很有意义,会中交流的经验和想法有助于公司提升管理水平、拓宽工作思路;希望双方针对开拓市场和管理水平提升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实现两家企业共同发展,共享共赢。

   飞虹监理公司副总经理韩英进、总工程师李俊、总经理助理董晓丽及综合管理部、经营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交流和座谈。

                                                     (经营管理部  张  帆)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