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连续3年荣获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市城投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对我公司在内的13个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彰。飞虹监理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深化安全生产责任、隐患排查治理和预防控制、应急救援“三大体系”建设为核心,以防范重特大事故为重点,扎实抓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2016年起,公司已连续三年荣获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市城投集团公司对我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成就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鞭策,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我们将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公司经营管理的“根和魂”,始终将安全生产置于公司发展的首位,确保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安全管理部   杨静思)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