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督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总工办根据公司2019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方案,于5月25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督查推进活动。督查小组由公司总工程师李俊带队、总工办、科技创新工作小组全员组成。

    督查小组对责任项目部武九管廊项目监理部《武九管廊临江地段综合管廊施工及监理控制技术》、葛店新城一期项目监理部《葛店新城一期泄水减压抗浮体系应用》科技创新课题阶段目标进行了核查,并召开了2019年度科技创新督查推进工作通报会,从两个课题督查情况看,各项目课题进展顺利,能够按照年初方案的目标落实,总工办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周密部署。

    公司总工李俊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武九管廊、葛店新城一期两个项目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强调科技创新工作成果转化取得成效,落到实处; 三是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压实责任,稳步推进,确保2019年度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目标按期高质量完成。

(总工办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