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2

 

4月11日下午,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大会。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各项目负责人、2018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90余人参加。公司副总经理韩英进主持会议。

按会议议程,韩英进通报了公司各部门、项目部2018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宣读了《飞虹监理公司党委 飞虹监理公司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公司2018年度13个先进集体,3个突出贡献集体,50名工作先进个人,15名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立余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代表公司与部门代表经营管理部、财务部签订了2019年绩效目标任务书。

  荣茂华董事长在大会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公司2018年的各项工作成绩,代表公司党委对获得表彰的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为公司事业辛勤工作、积极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了感谢,并就开展好公司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要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开创飞虹监理公司发展新局面;二是开拓进取,争创更好经营业绩。要进一步巩固市场,树立公司品牌;要研判行业发展形势,站在监理行业前沿,拓展代建、招标代理、造价咨询、设计检测等相关产业链业务,将飞虹监理公司打造成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和特色品牌优势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三是狠抓短板补不足,充分发挥项目总监、项目负责人、业务骨干的积极性,加强内部沟通,强化内部管理,提增服务意识;四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公司事业发展需要,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干部和技术人才队伍;五是抓实安全生产,做好项目监理,服务精品工程。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和监理工作规范要求,强化安全检查,加强指导和监督管理力度,将做好精品工程作为公司品牌建设的重要手段,体现出飞虹监理公司“敦本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和“用心做服务、专业出精品”服务理念。六是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公司党委要继续强化主体责任担当,纪委要切实落实监督责任;要深入推进治庸问责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同时落实好容错免责机制,鼓励同志们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干事创业。

                                                       (综合管理部   吴  刚)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