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第六届协会行业自治第七...
· 飞虹公司一批项目荣获“...
· 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 飞虹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视...
· 高温慰问到一线 心系基...
· 飞虹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习...
· 飞虹公司党委召开纪念建...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工会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
 
2021年10月19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员工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鼓舞引导公司广大员工充分发扬敢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凝聚现代化的红色基因

电影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片中志愿军战士硝烟浴血、勇往直前,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

观看后,广大员工一致表示,应该把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刻进骨子里,落到行动上,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像那些革命先烈一样英勇无畏、奋力拼搏,用我们的努力奋斗,换取美好生活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每一项工作就是一场攻坚战,认真学习、大力弘扬长津湖战役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全力攻坚,奋力为公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参加活动。
                                                                     (工会办公室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