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一批项目荣获“...
· 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 飞虹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视...
· 高温慰问到一线 心系基...
· 飞虹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习...
· 飞虹公司党委召开纪念建...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 喜讯:飞虹公司中标首个...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第六届协会行业自治第七小组第一次组长会议在飞虹公司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4


    丹桂飘香弥久远,凝心聚力启新程10月10日下午,第六届协会行业自治第七小组第一次组长会议在飞虹公司新阳大厦13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第七小组组长、飞虹公司董事长荣茂华主持。

第七小组副组长单位湖北合联公司董事长马真华胜公司总经理周玉锋武汉五环公司总经理黄昆武汉东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凯康武汉三楚公司董事长马玉泉、湖北新天地公司总经理黄晓军、武汉现代公司总经理彭宏玮联兴建设公司总经理郝剑楠及部分企业部门负责人共12人参加会议。协会会长汪成庆、秘书长陈凌云受邀出席。

会上,各与会领导依次发言互相介绍本企业经营规模、企业性质、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湖北合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BIM信息中心工程师刘岩作了信息化建设主题交流。荣茂华组长通报了协会近期召开的第六届一次常务理(兼)事会、六届一次理(监)事会暨三大专家委重组大会情况,传达了协会2021年度全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专项检查暨表扬活动要求,初步拟定小组年度“9+3”式的活动安排;与会单位围绕外联宣传、人才联合招聘、资质升级、技术培训等行业密切关注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初步议定了年底前开展小组内走访调研、小组成员大会、小组年度总结大会等近期工作计划和网格式活动方案。

陈凌云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秘书处的近期工作,希望第七小组在以信息化和BIM为特色的前提下,可开展组内乃至行业内的交流学习、共享共建、互鉴共赢。

汪成庆会长对第七小组第一次组长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第七小组整体实力强、思路活、点子多、工作措施实,在行业自治工作中,要勇于走在行业8个自治组前列,小组成员单位要勇于走在协会200余家会员单位前列;要持续加强行业自律建设,狠抓工作自律、取费自律、人员自律;要多组织开展有意义有价值的行业交流活动,让各成员单位交流互鉴、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同舟共济、共同提高;小组成员单位要立足“只有行业兴才有企业旺”的站位,多支持组长工作,多支持行业协会和秘书处工作,形成行业和企业共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