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视...
· 高温慰问到一线 心系基...
· 飞虹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习...
· 飞虹公司党委召开纪念建...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 喜讯:飞虹公司中标首个...
·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1
 
根据市城投、誉城集团及公司科技创新实施方案的要求,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小组于8月6日15时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飞虹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第二季度(半年)工作小结暨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参加会议的有公司分管领导、科技创新工作小组成员及部分专家组成员,会议采用现场+在线形式进行,会议由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小组副组长、总工办主任陈祖维主持。本次会议召开严格落实公司防疫规定,提前向公司防疫领导小组进行了报备,会议场所提前进行了消杀,参会人员严格做到戴口罩、测体温、做登记及保持防疫间隔。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课题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课题进展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对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暨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对公司2021年第季度暨下半年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一致认为根据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方案的要求,第二季度暨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为确保2021年度科技创新目标任务的完成,第三季度暨下半年科技创新工作务必要抓好以下点,一是围绕目标继续压实各方责任。要对照城投及誉城集团的评分细则各司其职,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小组切实落实好科技创新工作的组织、策划、成果收集、评审交流等工作,课题监理部负责加快技术攻关、专题研究、科技成果的总结和成果文件的撰写,按照科技创新工作方案及本次会议时间节点提交成果。二是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2021年度五个科技创新课题结题时间节点为:9月底完成各课题结题验收评审,12月初完成总体验收及年度工作总结,完成资料整理工作。各方要紧密围绕时间节点目标,克难攻坚,奋力推进,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最后公司分管领导李俊书记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确保节点目标不动摇,暨9月完成论文发表工作,12月完成总结工作;二是科技创新工作小组及总工办做好课题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各课题提出的问题,尤其是要注意论文发表统筹工作。三是要加强培训及宣传工作,三季度要确保每个课题做一次培训讲座,科技创新的相关会议、培训讲座要在公司、誉城集团网站发布新闻稿,并争取在城投集团网站发布。四是誉城集团近期发布了《誉诚集团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及《誉诚集团关于举办第二届技术比武征求意见的通知》,电子版分发参会人员,请大家参阅并踊跃提交意见建议。五是根据今年的项目承接情况,要开始启动筹划2022年科技创新选题工作。

                                                                                                                    (总工办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