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 喜讯:飞虹公司中标首个...
·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党委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6月30日上午,飞虹公司纪念建党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飞虹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张惊涛同志宣读了飞虹公司《关于参加市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学党史  跟党走  强监理  尽职责”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情况的通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同志宣读了《飞虹公司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公司领导为本次受到表彰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在全场热烈地掌声中,完成颁奖仪式。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同志“党史”为宣讲重点,并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对“四史”知识要点进行了一次系统学习。还结合飞虹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和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荣茂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进行入党宣誓。在铿锵嘹亮的宣誓声中,大会圆满完成所有议程。会议号召:飞虹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先进典型,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及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力推进飞虹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攻坚克难,为飞虹公司转型升级,提绩增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工作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