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誉城集团公司复工复产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到飞虹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1
 


为贯彻落实省、市、市城投集团公司有关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复工复产,4月10日以来,誉城集团公司复工复产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分别到飞虹公司在监项目及飞虹公司办公区域进行专项督查。

4月10日,誉城集团公司总经理吴伟文带队到飞虹公司在监月亮湾城市阳台、武嘉高速联络线项目督查指导工作,检查了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五到位”落实情况以及“十个专人负责”制落实情况。誉城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谈逢阳带队对飞虹公司本部办公场所进行复工复产专项检查;誉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飞虹公司董事王丙苗对誉城千里安山储气库项目进行专项检查。吴伟文等领导对飞虹公司复工复产相关疫情防控及安管管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围绕“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目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进企业各项事业发展;二是持续加强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三是要保障好职工合法权益,了解职工合理诉求,切实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四是要优化复工督查通报机制,畅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信息报送渠道;五是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维持好安全生产长效平稳态势;六是要主动作为,加强与业主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沟通协调,提高复工复产效率。

誉城集团建设管理部、市场开发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同行检查,飞虹公司董事长荣茂华、总经理朱立余、副总经理韩英进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参与迎检,汇报工作。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