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暨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8

6月6日上午,飞虹公司在4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暨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所属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建设主要工作及疫情期间完成公司党委部署的疫情防控任务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个人政治建设、部门履职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视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个人年度书面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中层干部年度“德能勤绩廉”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讲话提要求。他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很好,公司各党支部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参加会议述职的中层干部对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核心业务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达到了会议召开的目的。同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2019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疫情期间公司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和监理方舱医院(隔离点)取得较好成绩,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廉洁奉公,积极奉献的精神,围绕主营业务,广开经营管理思路,狠抓项目管理和安全生产,积极争取市城投集团、誉城集团支持,为公司打造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战略落地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工作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