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6

8月25日下午,武汉飞虹公司召开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以及各部门、子(分)公司和项目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下和视频会议相结形式进行,由公司安全管理部敖文俊主持。
  会上安全管理部传达了市城建局和市城投集团、誉城集团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推进会会议精神,公司副总经理韩英进提了相关要求,总经理朱立余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董事长荣茂华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当前会议要求上升到当前重要工作中去;二是要加强自查自改、优化工作手段,多渠道、全方位提升安全文明管理水平,落实标准推动安全文明管理工作;三是把握检查重点,针对性做好“六化”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专项检查,特别是裸土覆盖、冲洗保洁、喷淋降尘等都要高度重视并抓牢、抓实,做到立查立改;四是加强痕迹管理,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彻底,及时下监理通知单、停工令,根据情况专题上报业主、向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汇报,确保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手、整改不彻底不罢休;五是落实兑现奖惩,强化责任追究,纳入绩效考核,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进行问责。

                                                                                                  (安全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