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工程荣获全国市政工程质量最高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7
  

     近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发布“2023年度全国市政工程最高质量水平评价”获奖名单,飞虹公司监理的鄂尔多斯市乌兰木伦河3号桥项目榜上有名,“国家钢结构金奖”后,此项目再次荣获国家级工程质量大奖。

乌兰木伦河3号桥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修建,2021年6月建成通车。它起于伊金霍洛旗越山路与滨河大道交叉口,向北跨越乌兰木伦河,止于康巴什区乌兰木伦街与湖滨路交叉口,是一座中承式拱桥,全桥长348米,为当前世界首座同类型最大跨度双飞翼景观特大桥。

大桥建设过程中飞虹公司与施工单位合力从装备研发、信息化应用、工艺工法改进等方面入手,使用了多项创新技术,实现了五大关键技术的首创突破,创立了18项技术专利,荣获BIM应用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等奖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在拱肋、箱梁安装合龙精度、焊缝焊接一次合格率等方面都优于规范要求。 

乌兰木伦河3号桥项目获得中国市政工程最高质量水平奖,代表飞虹公司市政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获得行业认同,也充分证明公司始终不忘初心,时刻践行“用心做服务,专业出精品”的公司理念。下一步,飞虹公司会持续强化房建项目工程质量管理,积极推进数字化、绿色化、精细化项目建设,始终将质量和安全摆在首位,努力给市民带来更多高质量项目。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