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段道路、排水、桥梁工程全线贯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7
 

2021年7月7日上午11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全力三路最后一联箱梁—L14联右幅箱梁顺利收盘,标志着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段道路、排水、桥梁工程全线贯通。

L14联右幅箱梁浇筑自7月6日上午9点正式开盘,监理部监理人员连续现场旁站监督27个小时,累计浇筑1480m³混凝土。浇筑前监理、业主联合项目部完成了箱梁钢筋和预应力的检查验收,监督项目部对作业工人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以及提前考察商混站备料情况并对原材质量严格把关;浇筑时严格控制混凝土质量,紧盯腹板倒角、张拉槽口等易漏振的薄弱部位保证浇筑质量,检查巡视支架模板体系确保浇筑过程中人员安全;浇筑后监督项目部对混凝土及时覆盖、洒水养护。在监理部尽心督促检查与项目部的配合下,L14联右幅箱梁顺利浇筑完成。




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段道路、排水、桥梁工程总造价52437万元,工程全长3166.5米,其中道路长474.5米,桥梁长2692米,监理费576.81万元。自2016年9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面临重重困难,先后经历征地、疫情、洪水、高压影响项目进展,在2021年6月4日在多方沟通之下扫清高压线影响的最后障碍后,监理部对项目部科学谋划进行监督把控,克服高压线下施工降效,梅雨、高温等不利天气影响,有效缩短工期30天,提前完成节点目标。

本次箱梁浇筑完成后项目所有主体结构全部完工,监理部对项目的附属结构施工计划安排,加紧进行审核督促优化全力确保8月底竣工通车。

                                                                     (全力三路项目监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