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1

   
   按照省、市防疫指挥部有关要求,及市城投集团公司、誉城集团相关复工复产工作安排,武汉飞虹公司在毫不放松做好当前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准施策,周密安排,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做到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3月19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主持召开公司复工复产工作专题办公会,研究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前提下,做好公司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努力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公司各项事业稳定发展。并制订了公司复工复产工作方案。

3月20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复工复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在不影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人员返岗,筹备防护物资。二是进一步摸排未返汉人员状况,协调解决返岗工作。三合理调配在汉职工缓解复工项目用工需求困难。四是有序组织开展复工项目安全生产自查及公司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安全复工。五是严格把控项目准许复工条件,不满足疫情防控五到位要求一律不允许复工。六是仔细研究省市复工复产相关文件规定要求,对拟复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加强检查。七是对参加防疫工作人员,可根据复工项目返岗需求,酌情并按相关规定予以工作调整。八是按省市复工复产文件相关要求完善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

目前,公司共有38名干部职工在汉阳古楼、南城、钟家村、青石4个社区支援。公司复工复产的总体原则是以疫情防控工作为主,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按照社区要求,公司38名下沉干部职工每天按时到各社区值班值守,完成社区安排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对于部分正在下沉社区又需要返岗到项目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的干部职工,公司统一意见是以社区支援工作为主,合理调配安排项目人员,确保支援社区人员不轻易变动,保证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实效。

3月26日,公司取得江汉区防疫指挥部准予复工的批复,并于3月28日正式复工复产。复工前,按照公司复工复产方案,公司对已返岗职工进行了全面排查,返岗人数完全满足现阶段工作需要。返岗职工均与公司签订了疫情防控相关事项承诺书,并主动接受公司监测,确保返岗职工身体健康,无“四类人员”接触史。复工所需各类防疫物资已采购到位。其中已筹备口罩5000个、酒精及消毒液500升、防护手套500双,消毒喷壶100个,完全满足公司本部及各项目部复工需求。并完成对公司及各复工项目部办公区域的全面消杀,确保办公环境安全健康。为确保公司各在监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成立复工复产检查专班,由公司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队对大东湖深隧、月亮湾城市阳台、武汉长江二桥及白沙洲大桥桥墩防撞工程、白沙洲长江大桥武昌侧9#墩整治项目等已复工及准备复工的项目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五个到位”。重点加强对起重设备、施工机具检测及人员安全培训教育交底等检查工作。复工安全检查同步安排,完成项目自查和公司检查后准予复工,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截止目前,飞虹公司在监项目共有63个,申请项目50个,申请复工率79%;获得复工批复项目41个,实现复工复产项目24个。实现复工的项目分别是:武汉长江二桥及白沙洲大桥桥墩防撞工程、青菱段高架、武嘉高速、鄂尔多斯市乌兰木伦河3号桥、武九管廊、武东大道、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南湖片区项目、大东湖深隧、月亮湾城市阳台、葛店新城社区一期、葛店新城社区二期、绍兴迎恩门风情水街、白沙洲长江大桥武昌侧9#墩整治及周边洲体恢复工程、赣州项目尚文路、北湖污水处理厂、梅隐寺停车场、杨泗港大桥武昌岸上述项目监理人员均按需到岗,疫情防控机制完善,防护物资配备充足,总体实现“五个到位”。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