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防汛排渍防涝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7

 

2018年6月4日下午3点半,飞虹监理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专题部署会议,对汛期安全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国家、省、市防汛抗旱排涝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的传达提纲》、《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夏季高温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防汛排渍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对防汛排渍防涝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何刚雁董事长着重强调各项目监理部一定要认真领会省、市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防汛排渍防涝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同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汛排渍防涝应急演练;三是做足防汛物资准备,督促施工单位防汛物资、车辆及人员落实到位;四是紧盯重大危险源,强化巡查、督查工作,要求各项目监理部立即开展防汛专项大检查,不留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五是成立应急抢险队伍,保障应急处置工作;六是严格信息报送,强化应急值守。

                                                                                                                                          (安全管理部   杨静思)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