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5月25日,公司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全体党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项目总监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立余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飞虹监理公司公司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了宣教月廉政党课、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等7项基本活动。会议要求所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聚焦宣教月活动主题主线,严格按照宣教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做到规定动作抓落实,自我教育讲效果,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                                

公司党委书记何刚雁、纪委书记朱立余同志分别对宣教月活动做了工作布置和要求。一是各个党支部要按照宣教月活动方案,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二是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宣教月活动的方式方法,做到主要工作与宣教月活动两结合、两不误;三是要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参与,提高认识,以宣教月活动促进工作推进;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肩上有责、心中有德、脑中有纪,系好廉洁工作的安全带。

会后,组织安排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周恩来的家风家规》专题教育片。 

(纪检监察室 张晗 摄影 吴刚)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