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市工程监理与咨询协会在飞虹监理公司召开第五届五次常务理(监)事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2018528日下午,市工程监理与咨询协会第五届五次常务理(监)事会在武汉飞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隆重召开。飞虹监理公司作为市工程监理与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为承办好此次会议,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各项筹备工作赢得了各协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议通报了20162017年度武汉市工程监理与咨询行业中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考评工作,确定了初步评选结果;协会秘书长汇报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专家委重组工作;通报了八个行业自治小组工作的开展情况。

汪成庆会长强调指出,要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上“聚神”;要在全面加强行业自律上“聚力”;要在全面推动行业履职尽责上“聚焦”!希望大家精诚合作,齐心协力把行业自治工作做好,使自治工作内容翻新、深度加深,取得新的效果。

最后,公司董事长何刚雁代表公司热烈欢迎参加会议的各单位领导,并表示飞虹监理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为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综合管理部 张晗 )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