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2

             

 

             

2017年12月7日下午2点30分,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何刚雁在公司会议室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好企业升级转型》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过程中,何刚雁对《中共武汉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以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热潮,争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进行了宣读,并对十九大精神结合公司实际进行了解读。

何刚雁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一主题高度凝练、旗帜鲜明,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确定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何刚雁强调,在“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大力推进公司转型升级。二是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三是在岗位上要体现责任担当。四是在岗位上要有牺牲奉献精神。临近年底,何刚雁肯定了公司2017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点名表扬了一部分优秀员工代表。他要求全体员工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效体现在新工作、新面貌上面来,以这些优秀员工代表为榜样,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乐于奉献,为公司向综合性工程咨询企业转型积极做出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项目总监、执行总监、总监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学习活动。

 

                                                (综合管理部   陈翔)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