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开展服务回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1123日,公司董事长何刚雁率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天兴洲道桥公司监理工作服务情况进行回访,与天兴洲道桥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郭文增等同志进行会谈。

天兴洲道桥公司董事长鲁有月何刚雁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飞虹监理公司项目监理过程中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公司董事长何刚雁向天兴洲道桥公司对公司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天兴洲道桥公司是城投集团公司大型桥梁建设的主力军,承担着市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为武汉城市建设增添光彩做出了重大贡献。天兴洲道桥公司管理团队对建设项目的管理理念、管理水平、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两家单位需要继续精诚合作、共同谋求企业的发展,创造新时代的辉煌副总经理韩英进详细汇报项目监理服务情况,并提出了需解决的相关问题

天兴洲道桥公司领导就双方关注的问题及时做出了解答,结合当前项目管理情况,董事长鲁有月提出四点建议:一、监理人员的素质和人数需满足投标要求;二、严格控制隐蔽工程验收、专项方案落实及加强精细化管理意识;三、计量审核要准确、及时;四、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鲁有月董事长和郭文增总经理还从飞虹监理公司战略发展和品牌总监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综合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财务部及总工办相关负责人,天兴洲道桥公司投资计划部、工程技术部及总工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回访活动整个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达到预期效果。

 

                                         (综合管理部  杨飞)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